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支教团

希望支教社“感恩 写信”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794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王倩宇 李佳瑶)追溯传统,回归真实,那些说不出的话,让我们用信来传达1126日、27日,由我校希望支教社主办的“感恩 写信活动分别在我校南、北校区食堂东门、食堂南门和卓越楼门前同时展开。



活动期间,希望支教社的工作人员签订活动保密协议、为有意参与活动的同学答疑解惑,并分发信封、指导其填写信息。参与的同学需在活动期间将写好的信件送至帐篷。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谈到,“生活在快节奏的环境里,同学们难免浮躁,成长的路上,我们错过了太多次表达爱意、歉意的机会,这项活动旨在让大家在回归写信传统的同时主动去表达自己的感情”。正如希望支教社的口号“有爱有暖有希望”,他们希望通过此次免费邮寄信件的服务给更多人提供一个沟通的平台,努力构建和谐友爱的校园。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我在这里一切都好.…...一封封感恩之信承载的是离家游子的思念,连接的是他们与亲友们之间最纯最真的情感。

“驿寄梅花,鱼传尺素”。希望支教社为期两天的活动于27日下午

530正式结束。1128日工作人员将全面展开寄信、传信工作。

上一篇:校团委召开夏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例...
下一篇:希望支教社十一周年晚会顺利举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