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支教团

支教感悟:内蒙古大学第六届研支团的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1963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研究生支教团来稿)新学期伊始,同学们结束了一个暑假的休整,终于该回归学校,回归课堂,这个学期有点熟悉,也有点不一样。

来自内蒙古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八名支教老师早早抵达服务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目前他们已兵分两路,一队走进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以下简称附三中,一队走进双河镇第六小学以下简称双河六小八名支教老师分别担任附三中初三年级化学、历史老师,初一年级数学老师、一年级数学老师,双河六小二、三、四年级数学老师兼班主任,承担着学校主要的教学任务。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走进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走进双河镇第六小学

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中三年级,从初入校门到升学考试,给学生讲好开学第一课显得尤为重要,内蒙古大学第六届研支团8名支教老师,为了第一节课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有的奔走于化学实验室,希望趣味小实验能引起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有的查阅各种资料,听课备课、观看视频,只为那45分钟的完美。

                

我校研支团成员肖洪波在上一年级数学课                                                             我校研支团团长韩习在准备化学实验

在8名支教老师真的走上三尺讲台,讲完开学第一课后,留下的是满满的感动和喜悦,看到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脸,看着孩子们呼喊着神奇,向其他老师和家长们“炫耀”着学到的知识,像带着骄傲一般,所有支教老师的心里充满了感动和骄傲,希望这一年,与孩子们共度校园时光,希望这一年的领路人们也能一直带着骄傲。

          

我校研支团成员郭亭亭护送孩子放学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附三中合影


上一篇:青年大学习|我校第33届研究生会...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参加“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