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支教团

内蒙古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与孩子们共度“六 · 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4094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通讯员 郭琪)为了让支教地的孩子们过一个斑斓的“六一”儿童节,希望与孩子们有一份共同的七彩回忆, 6月1日,内蒙古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分别在托克托县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和察右中旗的高级职业中学两所支教学校开展了“七彩六一·七彩回忆”活动。

在托克托县的支教学校,支教团成员与学校老师们一起为孩子们精心编排了文艺表演。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舞蹈、武术、唱歌,让全校的孩子们都有了展示自己文艺才能和爱好的平台。其中,支教团老师更是带着孩子们一起以演唱、朗诵的形势领略国学经典,配合音乐、舞蹈使传统文化焕发出了别样的魅力。

伴随着朗朗的诵读声,观众们的掌声也是不绝于耳。支教团老师希望孩子们能在这个六一儿童节感受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孩子们表演节目                                                                                       毕业班同学合影

同时,随着六月的到来,位于内蒙古察右中旗高级职业中学的支教老师和孩子们迎来了毕业季,孩子们即将走上考场迎接挑战。在这个六一儿童节,支教团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参加了毕业晚会,为他们送上鼓励,孩子们争相与老师们合影拥抱,三位支教老师也用自己最诚挚的笑容和拥抱为他们祝福,为他们加油。

支教团老师和孩子们合影


上一篇:始于梦想,忠于使命——访我校中...
下一篇:弘扬五四精神发扬青春力量——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