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青马工程

我校举办团校开班暨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3349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彭宇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思想,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使团的工作切实肩负起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个政治责任,以为党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不断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团干部的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进一步从严治团,我校团委于12月4日下午5:00在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八号会议室举办了团校开班暨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校纪委书记李秀良、校团委书记王烨辉、团委各科室团干部、部分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我校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团校2018-2019学年度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校纪委书记李秀良做了《生逢新时代 青年当有样》主题讲座。李书记提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任重而道远,要抓紧人生奋斗的黄金三十年,肩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李书记从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之法、之道、之术、之器,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勤于修身养德、坚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创造,常怀家国在心中,立大志、修大德、行大爱,成为具有高度的理论自觉、鲜明的实践品格、深厚的群众根基、奋进的创新精神的新青年,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纪委书记李秀良做讲座

校团委书记王烨辉介绍了我校举办团校和“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意义。他讲到,通过团校和青马班培训带动全校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团委书记王烨辉发言                                                                          团委副书记萨奇尔主持

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刘超发言,作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脚踏实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行动指南,兼顾学习和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的庄严承诺,并领誓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表达了高举旗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学生代表发言                                                        认真聆听讲座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支部活力”...
下一篇:“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