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青马工程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2640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樊晴)为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我校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目标。我校研究生会于12月3日下午7:00在我校北校区研究生楼308室召开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李恒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李恒传达十九大精神,并播放三个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视频,以动画形式简介十九大代表的产生过程,通过视频解读十九大内容及关键词,三个视频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十九大的认知与理解。

会议第二项全体参会人员慷慨激昂的诵读青年寄语,全体成员分组交流分享十九大心得,每小组代表发言阐述了自己对于十九大的见解与心得体会。其中一位发言人说到“要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每一个人踏实勤奋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身为研究生会的成员,更要谨慎认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研究生会主席李恒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发言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汇报有关部门的工作,以及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及工作要求。最后公布研究生会章程,参会人员提出问题与建议,李恒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答复。

本次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研究生会成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正如学生代表发言时所说“青年强则国家强,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勇做这个时代的弄潮儿。”


合影留念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习研会与老教授报告团...
下一篇: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精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