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青马工程

我校召开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2501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赵彩虹)为带领广大团干部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内大每位学子,11月10日下午3:00,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组织召开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此次会议在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二号会议室举行,我校团委书记王烨辉、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陈芳芳、校园文化实践部副部长冯时、科技创新创业部副部长刘永梅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雪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妮、法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璐、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文超、数学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方志朝、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屈涵、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宋学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志勇等作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的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前进的方向,特别是用一定的篇幅阐述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和努力方向。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方式去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找准人生方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充分展示青春风采。
       会上,团委书记王烨辉领学十九大精神,对下一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共青团改革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要充分发挥传统校园文化的工作方式与新媒体工作方式的充分结合校内外力量开展十九大精神、党章和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的学习,要通过学生喜欢接受,易于接受的方式让大家入耳、入脑、入心,学懂弄懂十九大精神,要紧紧围绕“六个聚焦”讲清楚十九大报告的实质和内涵。
       各级团学组织要通过读原文学思践悟,全面准确的深入持久的,以目标为导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王烨辉书记结合我校即将制定出台的共青团改革方案指出,我校的团学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聚焦重点,形成拳头效益,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把自身摆到改革的宏伟进程中去,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顺利实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就当前和下一步学校团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参会领导

    

                     

                                                           会议现场


                              各学院团总支书记

                     

                                                            王烨辉书记

                                  冯时老师

                     

                                                           刘永梅老师
                                    陈芳芳老师


上一篇: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全...
下一篇:我校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召开学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