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会活动

学代会进行时|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1023次 字体大小:【 来源:

12月5日上午900,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校区会议中心九号会议室举行。此次开幕式得到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学联、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参加开幕式的自治区团委和自治区学联的领导有:自治区团委学校部副部长刘智博,自治区学联主席青合乐。出席会议的我校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党委副书记李秀良,副校长张吉维,纪委书记张利平,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高光来,副校长郭喜。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校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阿古拉,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季云琪。此外,应邀出席大会的还有我校有关部门领导、各学院党委书记、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特邀代表。开幕式由内蒙古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贺局主持。













  开幕式前,校领导和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发表了题为《举旗定向 服务成长 勇于革新 团结带领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的讲话,讲话中朱炳文书记对两年来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各级学生会组织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加强思政引领,坚定信仰之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第二,紧跟时代要求,践行服务宗旨,切实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第三,深化改革创新,坚持从严治会,完善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同时对今后我校学生会工作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更加坚定的思想意志、更加高效的工作能力、更加端正的工作作风推动学生会工作向前迈进。


会上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书籍,希望各位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季云琪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主体地位的尊重,是学生政治生活的重要经历,增强了学生参政议政意识,培育了学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精神。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对于我校深化学生会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学习进行时|我校研究生会热议习...
下一篇:学代会进行时|内蒙古大学第二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