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会活动

学代会进行时|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1016次 字体大小:【 来源:

125日我校将召开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正式会议召开之际,124日下午500,我校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九号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校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阿古拉,学生就业处副处长、学生会副秘书长谢峻鹏,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副秘书长周琳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会副秘书长郭晓飞和249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内蒙古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贺局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七项议程:

一、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二、听取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

三、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

四、通过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草案);

五、通过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

六、听取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七、通过大会议程(草案)。

()

敖国强同学代表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为了本次大会顺利召开,我校成立了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并召开了多次工作会议,对大会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赵健同学代表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作了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本次提案征集在尊重每位同学的建议、保障每位同学的权益的基础上,广泛征求了各方意见。在本次提案工作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以及日常管理工作建言献策,表现出了强烈的爱校热情和责任意识。



 会议期间,学生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各项议程,最终各项议程获得通过。至此,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会场井然有序,代表们高度负责,为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后续会议做好了准备。预祝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学代会进行时|内蒙古大学第二十...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