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71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公共管理学院来稿)10月10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学院篮球赛在1号公寓楼前的篮球场上正式开赛。经过一番紧张而激烈的角逐,14级行政管理专业、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12级行政管理专业分别取得了单场胜利,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中。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宋学莹老师和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观看了本次比赛。
    14级行政管理专业与14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之间的角逐在1号场拉开。比赛伊始,现场氛围便急剧上升。14级行政管理专业的李文哲开场便投进一记三分球,引得观众们阵阵喝彩。随后他又连续突围,屡屡得手,行政管理专业在他的带领下开场就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然而公共事业管理的同学在短暂的连续失利后,也不甘示弱,通过团队协作一步步缩小比分。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行政管理专业连续进球,抑制住了公管班的反扑势头,最终以39:35的微弱优势赢下了比赛。
    同时在其他场地进行的两场比赛也赛况胶着、精彩异常。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以38:23战胜14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12级行政管理专业以52:42战胜13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同学们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也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上一篇:盛世中国·喜迎华诞——生命科学...
下一篇:法学院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