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4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73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公共管理学院来稿)歌声嘹亮唱出赤子深情,慨乐激昂共贺祖国华诞。为庆祝祖国母亲65周年华诞,9月29日晚8:00,公共管理学院于我校南区交通学院多功能厅A453举办2014级迎新晚会暨庆国庆文艺晚会。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海和,党总支书记李为民,副院长、院务委员会委员任维德,副院长、院务委员会委员兼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丛志杰,副院长、院务委员会委员兼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刘银喜,院务委员会委员、行政办公室主任周翰,行政管理系主任曹淑芹,政治学系主任张力均,团总支书记刘国栋,团总支本科生辅导员宋学莹、2014级各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海和为晚会致辞,对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曲《舞狮》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顷刻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台下观众按耐不住地倾身向前,目不转睛。随即,各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雄壮的蒙古族歌曲《蒙古马》、优雅的木笛表演《梦里水乡》以及轻快的吉他弹唱《blow in the wind》,更有幽默小品《三毛猴考演员》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拍手连连。晚会最终在联唱《奔跑》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是对伟大祖国65周年华诞的献礼,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进一步增强了新生的凝聚力,帮助同学们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与会领导 精彩表演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十一期间组织慰问学...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国庆主题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