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71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来稿)9月23日下午4:3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了第十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永旺参加此次例会并讲话。
  例会由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任厚主持。首先,高永旺老师对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了任命,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贾鹏对学生会各部部长进行了任命。随后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兼执行主席常佳恒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发言,各部部长携新任学生会干事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高永旺老师就过硬的专业知识、全面的综合素质、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等五方面进行讲话,高老师鼓励大家主动学习、主动涉猎,成为有学术精神的、综合实力过硬的优秀学生干部。在例会的最后,大家进行了愉快的互动交流,分享了自己对工作和学习的感悟。
  第一次全体例会不仅对学生会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也使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来,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会在新学期展现出新的面貌。
高永旺老师讲话 例会现场
上一篇:法学院篮球赛纪实报道(二)
下一篇:法学院新生篮球赛纪实报道(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