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99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9月16日,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本学期首次例会在南校区模拟法庭召开。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孙美婷老师,学生会主席徐乌杨嘎图,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杨晶、李鼎,副主席白雪、贺其雅勒图、冯磊和16位部长及各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议中,孙老师表示了对学生会新成员的欢迎,并对日后学生会的工作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各部门能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各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在介绍自己之余,与学生会新成员互相认识、交流感情,营造了融洽温馨的现场气氛。最后,在孙老师的指导下,各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为新学期法学院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做好准备。
    会后,孙老师与各位学生会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各部门成员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讨论与安排。新学期法学院学生会工作正式展开了。
孙老师及主席团成员 例会现场
上一篇:我校在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4级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