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3年度纳尔科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126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学院来稿)6月2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2013年度纳尔科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化学楼21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副院长胡瑞生教授、常菲教授、王晓晶教授,学院学工组成员胡明教授,获奖学生2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温海鹏主持。
  学院副院长胡瑞生宣读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3年度获得纳尔科奖学金学生名单。
  学院领导为获得2013年度纳尔科奖学金的同学颁奖。获奖学生代表高贞龙同学和宋珊同学分别代表研究生、本科生发表获奖感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对纳尔科公司的诚挚谢意。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讲话,他希望获奖的同学们珍惜这份荣誉,在今后的学业道路上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不断进取,获得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报恩之举,在实践中锻炼成才,报效祖国,感恩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和卓越的贡献回报成长路上关心、支持、帮助过自己的人们。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3年度纳尔科奖学金颁发仪式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3年度纳尔科奖学金颁发仪式
会场 获奖代表发言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3年度纳尔科奖学金颁发仪式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3年度纳尔科奖学金颁发仪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讲话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召开“勤则通”助学金受助学...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屈皓荣获“2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