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1日 浏览次数:70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6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101教室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蓝主持。团总支书记徐军老师及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徐军老师首先就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班宿舍卫生情况予以通报,并针对已经完成的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进行了说明。另外,徐军老师对于贫困建档的相关事宜及家访情况向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反馈,希望班级在评选上能够更加慎重。面对期末考试,徐军老师重点强调学生的考风考纪问题,学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树立诚信考试之风。此外,徐军老师还就暑期实习、学生留校离校、毕业生离校、辅导员换届等进行了说明。
  于蓝老师在总结工作同时,再次强调了考试纪律问题,要求班主任向同学传达考试注意事项,明确纪律要求。最后于老师就暑期实习和小学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说明,要求班主任老师加强安全教育、加强管理。
学院党总支书记于蓝 团总支书记徐军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