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优秀毕业生讲座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6日 浏览次数:85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经济管理学院来稿)6月4日下午4:00,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6室顺利举办了优秀毕业生讲座。学院邀请了2010级的学生王乐为大一的同学们分享经验教训和大学经历。参加此次讲座的有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团总支杨文超老师。
  首先,张士伟书记对王乐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她曾获得第四届校长历学奖、内蒙古自治区优秀毕业生。接着,王乐对自己大学四年来的成就进行了简述,并向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建议。她说大学需要做三件事:一认识自己,二认识世界,三做学问。王乐强调大学首先能够实现重新洗牌,而证明自己的只有自己。其次,关于走出去。要多参加活动,多读书多思考,多交友。她还着重提出大学中要建立的两个必备技能:英语能力,以及利用网络做信息搜集的能力。王乐通过自己以及身边的人的故事,激励着在场的同学们。她还分享了很多有关学习与未来发展的网站以及论坛等。而后,王乐对现场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中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张士伟书记对此次讲座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讲座顺利结束,同学们在场下仍热情不减地与王乐进行交流。已经度过大学一年生活的同学们,在这次讲座中得到了王乐同学的激励,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内心的方向,勇敢的面对生活中的失败与挑战。
听讲座的老师和同学们 优秀毕业生王乐同学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工...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马班学员领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