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举行院内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95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5月23日晚7:00,法学院在我校南校区模拟法庭举行院内辩论赛。
    法学院焦应达、杜建明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孙美婷担任评委。法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武子靖、吕书楠,学生会副主席贾闻冰、田德建出席比赛。2013级本科生到场观看比赛。
    在第一场比赛中,2013级2班与2012级1班就网络实名制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激烈交锋,一方进攻有力,一方反驳直截了当,精彩的发言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二场比赛中,2012级2班与2013级1班就法律不需要人情与法律不外乎人情展开讨论,双方就人情与法律的关系进行讨论,一时难分高下,为全场观众带来精彩的精神享受。
    最后,法学院2012级的孙静宜、李鼎获得单场最佳辩手,2012级1班获得优胜奖,2013级1、2班并列第二。常态化举行辩论赛,对于促进学院辩论氛围的浓厚、提高学生的辩论能力将有巨大的作用。
参赛辩手 合影留念

上一篇:法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