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1级数理学基地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72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来稿)为了帮助同学们解除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疑惑,5月22日下午4: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0617室召开了2011级数理学基地班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院长李前忠教授,副院长赵国军教授,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谢峻鹏,物理系主任刘俊杰副教授,2011级数理学基地班班主任赵显武老师和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谢峻鹏主持。
  会上,施道明书记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李前忠院长对本次座谈会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数理学基地班的专业特点和学习方法,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学习效率、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道明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学院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谢峻鹏主持座谈会
学院院长李前忠教授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紧锣密鼓筹备舞蹈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