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五届“无化不谈”趣味化学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72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为了全面普及我校学生化学知识,强化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化学化工学院在全校组织开展趣味化学知识竞赛。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阶段和激烈的选拔过程,由化学爱好者协会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内蒙古大学第五届无化不谈趣味化学知识竞赛于4月9日晚7:00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二举办。此次竞赛荣幸邀请到我校校医院院长白希日莫、化学化工学院教师胡明及学生殷佳楠担任评委。
  整个竞赛共有五个环节。各个队伍实力强劲,毫不示弱,争相抢答,现场气氛也被几度推向高潮。尤其在第三个环节中,它不仅考验了学生的化学知识,还考验了他们的表达能力与应变能力。同时,评委对各队的表现给出中肯的评价并提出建议,选手们受益匪浅。经过几个环节后,各队出现较为明显的差距。在轻松短暂的互动环节后,比赛掀起又一个高潮。最终,环境资源学院凭借出其色的表现和队员之间的高度默契夺得第一。
   趣味化学知识竞赛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竞赛的顺利举办,足以表现出化学知识在日常生活及学习中的积极影响,也在引领大家要以了解化学知识为趣,充实我们的生活。
嘉宾表演 评委点评
现场观众 选手风采

上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进行运动会赛前训...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