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对宿舍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71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为了构建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保障广大学生的宿舍安全,督促学生保持好宿舍卫生的习惯,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副院长孙喜旺于3月14日组织全体班主任再次走进学生宿舍,对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上午9:00,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副院长孙喜旺首先和全体班主任在化学化工学院214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在会上,梁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着重强调近期有关学生外出复试、春游以及宿舍安全等问题。
  会议结束后,全体老师分两批四组进入学生宿舍。在检查过程中,梁书记细心叮嘱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就平时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做好防护措施。此次检查中,大多数宿舍镜面干净,地面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宿舍空气流通性较好。但仍有不少宿舍还存在问题:宿舍整体较乱,存在卫生死角等。梁书记对卫生良好的宿舍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对卫生环境较差的宿舍提出了改进意见,号召大家注意宿舍安全、宿舍卫生,构造一个安静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共创美好大学生活。
党总支书记梁文美在仔细检查宿舍 班主任会议现场
上一篇:激扬青春拼搏球场——计算机学院...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赴呼和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