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多彩内蒙古”第四届旅游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87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4月18日晚7:0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我校南校区主楼XF0201室举办多彩内蒙古第四届旅游风采大赛,蒙古学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受邀参加了本次大赛。
    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行政办公室主任、旅游学系优秀青年教师陈德洋、团总支书记韩冬以及研究生旅游管理研究生范佩佩,我校各大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团总支兼职副书记也应邀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才艺展示、旅游风采展示、服务技能大比拼和情景题等四个环节。才艺展示中,来自蒙古学学院的 梦之旅组合带来蒙古歌曲、诗朗诵《再别康桥》和性感热辣的韩国热舞,掀起本场的第一个高潮,引得观众阵阵欢呼;侠客行组合聘请各方外援,融合了体操、太极、现代舞等形式的《葵花体操》可谓是惊艳全场。精彩仍在继续,慢哥快姐组合以一首温馨恬淡的《爱因为你才完美》征服了在场评委嘉宾及观众,美妙的歌声伴着深情的朗诵和唯美的独舞,为现场营造了温暖的氛围。敕勒川组合带来的小品《白娘子再传奇》更是令观众开怀大笑、连连捧腹,笑点不断、包袱不停。
    接下来,选手们以现场模拟导游讲解的方式,围绕本次大赛多彩内蒙古的主题,将观众、评委带入内蒙古一个个美丽的景区, 敕勒川组合在带领大家欣赏景色的同时,还为大家上了一节爱护动物之课,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称赞。服务技能大比拼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选手们亲身实地去博曼海航酒店实践的画面。情景题涉及法律、文化、饮食以及旅游景点等多个方面,选手们沉稳作答,条理分明,表达有致。
    比赛期间,党总支书记张慧荣、行政办公室主任陈德洋以及团总支书记韩冬分别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点评,点评到了选手们的临场表现、旅游专业素养以及参加活动意义。2012级文史哲基地班南海灯为大家带来的手风琴独奏《牧民之歌》和2011级旅游管理班唐灏以及他的搭档刘星带来吉他弹唱《老男孩》,引得现场同学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
    最后,凭借精湛的专业知识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敕勒川组合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侠客行组合、 梦之旅组合和 慢哥快姐组合分列第二、三、四名。来自蒙古学院的扎雅获得最佳风采奖,来自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毛艺霖获得最具创意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现场观众 评委点评
上一篇:绽放风采,秀出中国梦--化学化工...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