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规划精彩人生,成就美好未来”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90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稿)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进一步认识自我和了解就业形势,3月26日晚7: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四楼阶梯教室举办规划精彩人生,成就美好未来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雷雪梅老师、职业发展联盟主席助理杨海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闫炳欣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来自学院两个年级共八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大赛分为比赛宣言、自我展示、职业规划书讲解三个环节。8位参赛选手各显其能,表现出色,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对未来的激情以及电信学子对职业规划的理性认识和合理规划。比赛接近尾声之际,雷雪梅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最终,来自2012级通信工程专业的薛宏宇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2012级通信工程专业的杨亚云、苏日塔拉图分列二、三名,获得二等奖,2011级自动化专业的牛欣宇、2012级自动化二班的刘娜、2012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徐露获得三等奖。获得优秀奖的有2012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张莎莎和2012级通信工程专业的崔健。
    本次大赛对引导同学们树立合理规划职业和未来人生的理念,激发同学们对自己未来道路的深刻思考具有重要意义。

评委嘉宾 选手风采
雷雪梅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薛宏宇颁奖 参赛选手与评委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赴金河夕...
下一篇:哲学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进行消防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