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98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环境与资源学院来稿)3月26日晚6:30,环境与资源学院在研究生楼306室举办就业指导交流会。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教授、赵吉院、贾志斌副院长、刘琦峰老师、王维老师和于瑞红老师出席了此次交流会,全体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主要针对学生的就业及发展方向问题做出了指导。首先,李笑春书记指出了当代大学生对自己定位偏高的通病,为同学们点明了将来工作、考研、参军和支教等多方面就业的途径,根据自己的经验,要求同学们对专业知识要广泛地了解,并激励同学们只可鼓,不可弃。之后,赵吉院长根据学院研究生导师及他们的招生方向,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可以有出国求学的想法。于瑞红老师也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对考研的分数线做了明确的要求。大会最后,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疑惑做出了详细的回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交流大会,相信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一个明确的规划,以后的道路上也一定会乘风破浪,塑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教授 刘奇峰老师(左)、院长赵吉教授(中)、于瑞红老师(右)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宿舍消防安全会议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对学生宿舍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