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57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来稿)为进一步掌握学生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了解情况,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增强团学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月12日下午4:30,在北校区综合楼0603室召开了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本科生辅导员谷卓、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各班生活委员、学生代表等共计41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谢峻鹏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对十八大和两会的了解情况,建议同学们认真领悟十八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随后,谢峻鹏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团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汇总整理和详细的解答。
    座谈会内容包括时事关注、学习生活、成才就业等多个方面。会后,同学们表示,这样的座谈会更好地加强了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场
上一篇: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