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40届校运赛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 浏览次数:61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经济管理学院来稿)3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40届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
    学院团总支马丽丽老师对学院运动员表达了深切的期望与关怀。她希望学院运动员在运动会中能继续发扬优秀的运动竞技风格,展现经管人夺目风采,诠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为学院争夺更多的荣誉。同时她叮嘱运动员们,要戒骄戒躁,刻苦训练;但是,训练还要得当,注意自己的方式方法;训练的同时,还注意身体。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的水平稳步提高,才能有实力、有信心来赢得更多的荣誉。
    动员大会结束后,学院运动员开启了紧张而有序的第40届运动会的赛前训练。希望学院运动员们付出汗水后在运动场上收获硕果,在运动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学院争光。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庆祝“国际妇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