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举行贫困学生资助仪式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89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来稿)11月1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在外院党总支办公室举行贫困学生资助仪式。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荣兰生,副院长李满亮,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乔宇参加了仪式。
    此次仪式的资助方为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学生食堂三楼李记开心麻辣烫。负责人李经理说,在学校做经营的同时,也深深感觉到了贫困学生上学的不易,心里就萌生了资助贫困生,回报社会的想法。
    党总支书记荣兰生赞扬了捐资助学的高尚行为。他说:从事公益活动,是普通人做了一件不普通的事,值得大家学习。他鼓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用行动感恩、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也对资助方表达了深深谢意,都下定决心一定不辜负期望,学好知识,服务同学,回馈社会,将爱心的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

资助仪式 活动合影
上一篇:哲学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
下一篇:最炫主持风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届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