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星火相传 责任接力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新老干部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77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来稿)10月23日下午5: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会新老干部茶话会,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书记高永旺老师出席此次会议,第15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16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以交流经验、增进感情为目的,内容涉及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
    见面会上,高永旺老师对15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肯定,同时也对学生会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了欢迎。高永旺老师结合自己十几年的工作经验,就学生所需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能力素质提出建议。高老师说:这个世界不是有钱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权人的世界,而是有心人的世界。话语情真意切,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的高度期望。随后,第15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将自己的经验介绍给大家,对学习、工作、生活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第16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也表达自己愿意携责任上路,同时也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感受与大家分享。学生会各部门的干事也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
    这次见面会,带给大家的不仅是欢愉,更使大家增进了了解,发展了友情。常玉不篆,不成文章;君子不学,不成其才,有着学院的重视与支持,希望大家能在这个大家庭里用智慧与汗水度过收获的季节、耕耘的时光、青春的岁月。

高永旺老师讲话 其乐融融的现场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新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