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开展蒙授生零起点英语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68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稿)针对蒙语授课学生英语学习方面所面临的困难,10月19日上午9:0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0414室为2012级民族学专业与蒙授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开展了零起点英语学习动员会。
    会议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2级蒙授社会工作专业班主任哈斯额尔顿老师主持。
    会上邀请到民社院宝花老师、2009级民族学专业格格其、特日文巴雅尔、伊日乖等英语学习方面较有经验并且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他们与大一新生一同探讨了英语学习的方式方法和经验技巧。他们还结合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几种学习英语的好方法,传授了一些背诵单词、做习题的小技巧,并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
    这次英语学习动员会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新生...
下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十一届党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