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第六届院内辩论赛暨辩手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79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稿)9月25日晚6:3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于南校区主楼DF0301室举办了第六届院内辩论赛暨辩手选拔赛。
    本届比赛邀请了法学院资深辩手张宁、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资深辩手黄浩和李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资深辩手顾鑫帅担任评委,并特邀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主席团成员、09级与10级辩手为嘉宾。
    比赛围绕现代社会高调更容易成功还是低调更容易成功、网络使人更亲近还是更疏远、奖比惩更有利还是惩比奖更有利三个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驳。大一新生们各个妙语连珠,思维敏捷,令人赞叹不已,赢得了评委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最后,第三场的反方以惩比奖更有利的观点获得了最佳团队的称号,同时,李梦迪、王勃、高敏三位同学分别荣获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六届院内辩论赛最佳辩手的称号。

选手风采 评委点评
比赛现场 获奖团队
上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大学生职...
下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第六届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