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舞动青春 e路同行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2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77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来稿)舞动美丽青春,e路欢乐同行,9月25日晚7: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舞动青春、e路同行2012级迎新晚会在我校东区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永旺老师,2012级班主任许岗老师,我校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由up crew舞团带来的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后,本场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动听感人的流行歌曲《断点》、传统的民族乐器二胡演绎的唯美音乐《美丽的神话》、令观众捧腹的相声《朋友谱》、如天籁般的草原歌曲《雪雨》等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踮起脚尖,提起裙摆,让我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肩。舞步翩翩,呼吸浅浅,爱的华尔兹多甜伴着《爱的华尔兹》的美妙旋律,一对对舞者滑入舞池中央,用优美浪漫的华尔兹拉开了晚会的dancing time部分的帷幕, 随后,《最炫民族风》更是点爆了整个会场,达到了晚会的又一个高潮。新生们用他们的舞姿享受这个美丽的夜晚。最后,由12级新生代表以及学生会成员共同给大家带来一首《我的好兄弟》,观众纷纷起立,热烈鼓掌,感受属于大家的温馨感动。
    舞动青春,让我们放飞心中的梦想,e路同行,让我们向着梦想的方向。

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永旺老师(左二)、12级班主任许岗老师(左三) 优雅的华尔兹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爱国·...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大学生蒙语辩论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