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入寝室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73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稿)9月15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宇、团总支书记刘志勇以及2012级各班班主任一行走访了新生寝室,并代表学院给同学们带去了诚挚的问候和关心。
    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所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所在寝室,并亲切地聊起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表示如果同学们遇到困难,一定要向班主任或学院反映,学院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大家。书记还鼓励大家一定要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书记的语言亲切幽默,寝室里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意。
    本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及班主任老师深入寝室探望学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之情,让大家体会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经验...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