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78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来稿)9月13日晚7:0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南校区主楼0101教室召开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大会。
    文新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张莉出席了会议,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全体12级新成员参加了此次见面大会。
    大会由文新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邵阳主持。
    大会伊始,主席团成员精彩亮相并欢迎新成员的加入。随后,各部部长分别带领新部员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甜美的歌声、深情的朗诵、精彩的足球秀、悠扬的马头琴音和真实的情景再现等都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文新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张莉做总结发言。她在讲话中提到,文新院团总支学生会是以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为工作宗旨,努力为学院同学搭建一个自我展示、自我发展的平台,不断丰富学生们的文化生活的学生组织;她要求每一位成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将团总支学生会打造成为一面引领文新院文化特色的旗帜。在工作上,要学会豁达,懂礼、坚强,做一个真诚、感恩、奉献的人,并不断在工作中反思自己,完善自己。   
    大会的召开,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增强了文新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为文新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启新的华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新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张莉发言 大会现场
情景再现 各部门才艺展示
上一篇:法学院进行优秀应届本科生推免工...
下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新生开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