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新生班级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7日 浏览次数:84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为了增强师生间、同学间的熟识程度,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8月24日、25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2级旅游管理班、历史班、文史哲基地班先后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2012级旅游管理班班主任赵雯老师在祝贺大家顺利升入内蒙古大学的同时,提出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建议。
    2012级历史班班主任王萌老师不仅以幽默风趣的语气介绍了自己和历史专业,并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
    2012级文史哲基地班班主任金鑫老师用诙谐的方式向大家问好后,介绍了本专业的相关情况。
    在各班的班主任见面会上,新生都以自己的独特的方式做了自我介绍。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历旅院班主任见面会结束。

旅游管理班见面会现场 旅游管理班见面会现场
历史班见面会现场 历史班见面会现场
文史哲基地班见面会现场 文史哲基地班见面会现场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2级新生游...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进行招新宣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