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有序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4日 浏览次数:59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遵循学校提出的热情、周到、文明、有序、安全、高效的迎新宗旨,经过紧张有序的准备之后,8月22号,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我院共有 9个专业289名新生,共设四个接待点。在与新生及家长的接触中,由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团队耐心回答了家长们所提出的关于报到流程、学校情况、学生在校生活等的细节问题,为即将开始大学生活的新同学们介绍了宿舍生活、课程设置、防骗防盗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其中宿舍分配、信息采集等工作都得到了新生及家长们的肯定。目前,生命科学学院迎新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草原楼2号会议室 东校区接待处
生物楼前 文体馆东侧接待处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进行...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为迎新积极安排部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