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教务处民族预科班举办本科教育系列讲座(五)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62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教务处民族预科班来稿)为使民族预科班学生更好地了解本科专业,为即将到来的选专业打好基础,6月13日下午4:30,教务处邀请法学院副院长丁鹏老师为民族预科班学生进举行了讲座。讲座由教务处谢秀兰老师主持,2011级民族预科班全体文科班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老师简洁地做了自我介绍,随后给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法学院的概况、专业课程设置、师资情况。谢老师代表法学院对有兴趣的学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通过这次的讲座,同学们对法学院有了更好的了解,积累了关于法律方面的一些知识,为即将到来的选专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讲座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丁鹏老师为同学们讲座 现场同学
上一篇:教务处民族预科班举办本科教育系...
下一篇:团结友爱筑家园携手并进写华章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