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贫困建档培训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59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6月8日下午6:00,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在学院南楼311成功召开了大学生贫困建档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奖助学部部长武斌主持,各年级贫困建档的同学出席。
    会上,武斌部长详细介绍了贫困建档的同学享有的权益和优惠,简单描述了贫困生建档的范围,同时就申请资助时填写申请表的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而后与同学们一起观赏了励志影片《钱学森》。钱学森的爱国情怀令在场所有同学感动不已,正如影片中所言:我很高兴能回到自己的国家,我不打算再回美国,今后我将竭尽努力,和中国人民一道建设自己的国家,使我的同胞能过上有尊严的幸福生活。因为心里一直有着自己的理想与对理想的坚守,所以才战胜重重艰难险阻,毅然回国,完成新中国赋予的使命。
    会议在电影中结束,每个在场的贫困生也被影片中的一代伟人钱学森感染着。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无论处于何种境遇,都要认清祖国给与我们的历史使命,不断完善自我,做合格的21世纪接班人。

观看电影 到场观众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团日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