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88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稿)5月28日下午3:0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于南校区主楼阶2A室隆重召开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民社院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之前,大屏幕上播放着由2009级学生亲手制作的《我的大学》特别视频,带领民社院师生一同见证和回顾了2009级学生精彩而难忘的大学时光。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温馨、甜蜜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今年的毕业典礼特别邀请到知名蒙古学专家、原内蒙古近现代史研究所所长、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郝维民教授做了题目为《对我国民族问题和民族发展导向的认识》专题讲座。
    典礼上,伴随着激昂的内蒙古大学校歌,民社院为2012年考研、保研、考博的尹丁丁等29名同学赠送了书籍;为全体毕业生发放了特别为他们制作的毕业生纪念章,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的深深祝福;典礼上还表彰了《新生导航 学长计划》优秀学长苏日太等6人。在赠送书籍、发放毕业章和学长表彰过程中,现场的欢呼声、掌声汇集在一起,一浪高过一浪,将整个典礼推向了高潮。
    在毕业生发言环节,2008级社会工作专业乔珮珮、2009级研究生陈红、200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民族班任广新同学分别代表本科生、学术型硕士生和首届公共管理硕士生做了毕业感言,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和对同窗好友们的感激、感恩和感谢之情,也对学弟学妹们寄予了厚望。
    典礼上,2008级社会工作专业和2008级社会学专业师生为向学院赠送了牌匾和精美工艺品、首届公共管理硕士(MPA)民族班赠予学院木雕、2008级社会学专业孙宇同学的家长向学院赠送了画作,表达了对学院的祝福。
    最后,2012届毕业生与老师合影留念。

郝维民教授做讲座 那顺巴依尔教授主持典礼
学术型硕士代表发言 公共管理硕士代表发言
本科生代表发言 表彰优秀学长
为考研、保研、考博学生赠书 为毕业生发放毕业纪念章
2008级社会工作专业向民社院赠送牌匾 学生家长向民社院赠送画
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
上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放飞心...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完成本年度第一次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