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经管院举办“青春飞扬,闪耀五四,唱响红色旋律,建设优秀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60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经济管理学院来稿)4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会暨青春飞扬,闪耀五四,唱响红色旋律,建设优秀支部主题活动在经管楼116礼堂里隆重举行。经管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富萍老师莅临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共产生了17名预备党员以及19名正式党员,为我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新转为预备党员的17名同学在鲜红的五星红旗下庄严宣誓。随后,由经管院的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组成的四支合唱代表队进行了唱经典红歌的表演,整个会场的气氛也由此被推向了高潮。
    大会最后,马富萍老师对大家的表现进行了高度的表扬,并针对同学们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平衡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整个会议在一片激昂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了。
预备党员宣誓庄严宣誓 高唱经典红歌
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史国情知识竞...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