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2年两会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73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来稿)3月23日晚19: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综合教学楼0506室开展了2012年两会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牛秉慧主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09级、2010级、2011级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分别阐述了他们对两会代表提出议题的看法,并对两会上的热点提案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起到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拥护党组织,关心党和国家,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服务。

 

上一篇:友谊篮球实力对抗——经济管理学...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