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安全重于一切”——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72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环境与资源学院来稿)3月23日下午6:15,环境与资源学院在我校本部综合楼阶梯教室四召开全体学生大会,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王治轶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李笑春老师指出了本周他和学院其他老师在视察学生宿舍的过程中所见到的问题,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在用电、用火时小心谨慎,并加强防盗意识。宿舍卫生方面,李老师对大家的表现表示基本肯定,并对四个特别整洁的宿舍给予了表扬,同时也对个别宿舍存在的不叠被子、乱放插座等不良现象提出了批评。
    最后,李老师强调,安全重于一切,宿舍环境直接影响同学们的健康和安全,学习和生活,希望每位学生重视这些问题,用心去营造并呵护美好的宿舍环境。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 环境与资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治轶
上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领导和老师亲切探...
下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班主任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