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温情进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73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12月1日晚7:00,由化学化工学院主办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我校本校区阶梯教室三隆重举行。来自11级化学基地的梦之队问鼎此次比赛的冠军。我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曹梅艳老师,高级心理咨询师李治老师,我院10届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呼国茂,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永成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我院11级四个班级分别派出了各自的代表队,材料化学阳光队,应用化学逍遥队,化学基地梦之队和化学工程与工艺天使队四队同台竞技,参加了本次比赛。
    伴随着一首动情的走天涯,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以爱为主线,竞赛中不乏欢笑。在爱之魔法棒环节,每个参赛团队按选定的情境自编自导一场心理情景剧。几分钟的准备时间之后,一个同学走上台,沮丧地趴在了椅子上,满脸的失落,泪水顺着脸颊留了下来。原来她失恋了,正巧这一切被同班另一同学看到,经过一番却劝说和鼓励之后,女孩沮丧的心情终于有所缓解接下来还有劝说跳楼男、处理同学小矛盾等现实问题的演绎。惟妙惟肖的情节令在场观众时而感动,时而欢笑,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极大的教育。
    最后,曹老师和李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点评。

评委席 选手风采
情景剧表演 合影
上一篇:校创先争优指导检查组到生命科学...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在魅力女生歌手大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