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环境与资源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资彩”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64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环境与资源学院来稿)11月20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三届资彩运动会在我校本校区操场成功举办。资彩运动会不仅有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体育锻炼意识,同时因其趣味性强、参与度高的特点,在促进各班交流、增进同窗情谊方面作用明显,颇受同学们的喜爱和欢迎。
    本次活动由五个项目组成:开锁接力赛、绑腿接力赛、障碍运球、混合接力赛和螃蟹接力跑。环境与资源学院09级、10级、11级共7个班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采用积分制,最终获得本次运动会冠军的是11级环境科学班,10级环境工程一班获第二名,10级环境科学和09级环境科学获并列第三名,11级环境工程二班获优秀组织奖。

开锁接力赛 绑腿接力赛
障碍运球 混合接力赛
混合接力之踢毽子 螃蟹接力跑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文化活动月系列...
下一篇:明德应致知为公当博学公共管理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