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2011届联通“3G沃派”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87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11月18日,法学院2011届联通3G沃派文艺晚会在我校南区交通学院多功能会议厅上演。此次文艺晚会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委员会主办,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法学院副院长丁鹏、段计珍,团总支书记马波莅临晚会现场,部分学院和学生组织代表到场观看了晚会。
    晚7:00,一段动感的街舞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晚会分同歌共舞、欢乐时光、难忘今宵三幕,节目丰富多彩。伟乐斯、杜闻等让大家见证了09 、10级校园十佳歌手的风采,同学们带来的印度舞和肚皮舞让大家领略到独特浓厚的异域风情,原创配乐诗朗诵《三生石》使众人在悠扬的意境中思绪飞扬,小品《推销》和话剧《唐伯虎点秋香》使众人捧腹大笑最后蒙古族服装展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节目中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环节,让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结识了新朋友,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精彩的节目,融洽的气氛,让大家乐在其中。

晚会现场 话剧《唐伯虎点秋香》
小品《推销》 印度舞表演
马头琴表演 合影留念
上一篇:巅峰对决公共管理学院与民族预科...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十五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