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在2011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81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搞)2011年8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化工学会化学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的2011年第五届三井化学杯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经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华北赛区初赛审核,我校同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16所知名高校的20支队伍入围华北赛区决赛。
    通过2天的口头报告和现场答辩,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武斌斌、曹仲毅、杨阳、张淑敏、任晓芬5位同学组成的化工先锋队荣获华北赛区二等奖、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王雄、边承英、贺希格达来、张凯、周铁桩组成的闪电队荣获全国优秀作品奖的优异成绩。我校取得了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本次竞赛由化学化工学院曾尚红副教授带队,苏海全教授、胡瑞生教授、杨绪壮教授、刘鹰副教授、曾尚红副教授等老师参与了竞赛的指导工作。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化工学会主办、三井化学公司冠名赞助的大学生技能比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专业性顶级赛事,该赛事是对大学生的化工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化工设计软件的应用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全方位考查,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工程技能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化学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科研与学术氛围,促进专业之间、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 获奖证书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下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大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