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69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来稿)2011年9月14日中午12: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本校区研究生楼101室举行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成立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本科生辅导员谷卓以及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由200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张存智担任主席,2009级数理基地班闫凌加及200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韩敖日格勒担任副主席。现有办公室、联络部等九个部门,共有37名部长及成员。
    会上,团总支书记谢峻鹏对2011级新生加入学生会表示欢迎,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新学年要求。随后谷卓为学生会成员在学习和工作方面提出几点建议。之后,学生会成员作自我介绍并互相交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新学期,新起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正式成立,期待这样一支精诚团结的队伍将会在未来的一年里创造佳绩!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谷卓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张存智讲话 学生会成员作自我介绍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又是一年纳新时外国语学院成功举...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