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赴武川县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浏览次数:89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为响应学校团委关于开展201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我校法学院团总支在武川县团委的大力支持下,于2011年8月11日赴武川县进行法律宣传服务行动。
    法学院学生在武川县团委周书记、法学院团总支书记马波的带领下,深入到武川县农村进行法律宣传和咨询,重点向农民宣传了与其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散发了相关的宣传材料。
    随后,在法学院团总支书记马波的带领下,法学院学生向武川县第二小学捐赠了衣物及学习用品。
    此次法律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深入生活、贴近实际、开拓视野的平台,有利于倡导大学生进一步培养脚踏实地、学以致用的良好风气,对增进农村法制建设,创建和谐农村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法学院团总支书记马波(右一)与武川县团委书记周书记(左一)交谈 法学院团总支书记马波(左)与武川县第二小学兰校长(右)
法学院学生为武川县第二小学捐赠衣物 法学院暑期实践调研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2011年迎新工作会议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宣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