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内蒙古大学第六届环保知识竞赛暨第一届环保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90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生命科学学院来稿)3月27日晚上7:00,内蒙古大学第六届环保知识竞赛兼第一届环保创意大赛在行政楼8号会议室举办。本次大赛由生命科学学院主办,内蒙古大学绿色先锋环保志愿者协会协办。
    比赛邀请到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态系系主任潮洛濛老师、生态系董建军老师、团总支书记徐军老师和2009级生态学博士研究生张磊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比赛。
    环保知识竞赛共有8支代表队晋级决赛,比赛分两场进行,每场比赛由必答环节、描述抢答环节和风险题环节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的是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三等奖的是环境与资源学院和蒙古学学院,获得优秀奖的是化学化工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和哲学学院。
    环保创意大赛共有六组团队参加,各参赛团队纷纷展示了精心准备的环保创意小作品,为环保增加了新意。最后,获得本次环保创意大赛一等奖的团队是来自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团队的作品 荷花清韵,获得二等奖的是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团队的作品环保鞋架,获得三等奖的是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团队的作品翡翠苍鹰,获得最佳人气奖的是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团队的作品腾飞520,来自外国语学院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团队分获优秀奖。

环保知识竞赛 环保创意大赛
生态系系主任潮洛濛老师与获奖选手 现场观众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院级第四届英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