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召开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69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来稿)3月17日晚7:30,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南校区主楼1212教室召开了部长会议。学生会主席魏怡然、副主席、纪检小组组长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主席对各个部门的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地分配及安排,对学生会最近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紧接着,她听取了各个部长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意见和要求。
    各个部长对本部门的最近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对本部成员的工作表现做了分析与总结,在指出他们的工作优势及优秀表现同时提出了他们一些不足之处。主席与部长们相互交流,商讨出了一些措施,旨在使各个部员能在学生工作中最大限度展示自我,得到充分地锻炼。主席也对各个部门的工作做了展望并提出了一些要求。她提出,各部门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活动的质量,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在办好传统精品活动的同时,增加新型活动,走精品创新路线。
    会议最后,主席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她指出学生会的活动应广泛动员同学参与,用更多的方式鼓励大家参与进来。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晚8:30,本次部长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学生思想动态...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主席团例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