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64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来稿)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 2011年3月15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南校区篮球场东侧举办了拔河比赛。全院7个班级选派了精兵强将组成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团队力量合作技巧的较量中,整场比赛进行得紧张而激烈,上场队员斗志激昂,全力以赴,场外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特别是09编辑班与10汉语班的冠军争夺赛中,双方胜负难分,绳中间的红绸带时而忽左忽右地移动,时而处于静止状态,尽管他们此时都已经大汗淋漓,腿酸脚麻,但是互不相让,为了集体荣誉咬紧牙关,最终09编辑班取得了胜利,并获得了大礼包的奖励,享受了胜利带来的喜悦。

拔河现场 拔河现场
颁奖合影 颁奖合影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