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二届“青春舞台”话剧表演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66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稿)6月3日晚19:30,在南区主教学楼一号会议室,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二届青春舞台话剧表演团日活动隆重开幕。
    此次团日活动以青春与世博同行,梦想伴你我远航为主题,将团日活动与世博会紧密结合。08、09级各团支部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为本次活动献上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精彩纷呈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和嘉宾老师的一致好评。在热烈的掌声和激昂的颁奖音乐声中,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同学心系国家大事的情怀,对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具有深远的意义。

现场评委

开场街舞表演

活动现场

09社会工作班话剧表演

09社会学班话剧表演

颁奖现场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2010年“卡西欧杯”英...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