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案例分析 谁主沉浮——公管院举办案例分析大赛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97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郭融雪)6月2日晚7:00,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公共案例研习社承办的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公共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我校交通学院四楼多功能厅举办。
    我校学工处副处长、满洲里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继如,博士研究生导师任维德,硕士研究生导师、公管院副院长孙凯民,公管院副院长刘银喜等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刘实教授,公管院党总支书记李为民,团总支书记于宪鹏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刘实教授致开场词后,案例分析决赛正式开始。
    模拟CCTV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式的自我介绍、现场书写毛笔字,来自08级公共管理的青城青国队、Balance队,来自07级行政管理的Greater队,08级政治求是北斗队逐一上场亮相,展示团队风采。
    根据近期不断发生的校园惨案,青国青城队队员分成正方和反方两队,以辩论的形式讨论转型期间校园惨案是否可以避免的问题。Greater队更是别出心裁,以焦点访谈的形式来讨论社会公益捐款资金的流向问题。
    在成果展示环节,四个团队一个又一个独特的案例分析以及在调查采访中录制的视频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在评委提问、众说纷坛过后,各团队的最终成绩揭晓。获得本届案例分析大赛一等奖的团队是求是北斗队,Greater队位居第二名,Balance队与青国青城队位居第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我们看到了大学生关注社会的精神,值得表扬,各个团队展示案例分析形式多样化,很具有吸引力。通过案例分析,我也看到了当代大学生有着很大的胆识。评委刘银喜就此次比赛做了点评。

刘实教授致开场词

出席活动的评委

团队风采

团队风采

评委点评

颁奖现场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文学与新闻...

相关推荐